订阅 | 收藏
ccletian
LV.2  Rank: 2  妈妈
百家积分 138
胎教指数 0
宝宝营养 15
宝宝开心 1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0
来自 四川德阳
嘿嘿,虎妈妈发33周写真照咯~欢迎来猜男女哦 发表于:2010-2-5 11:18
得知中队长没兴奋几天,孕吐来了,我的妈呀,太难受了,吃了吐,吐了吃。。。。
这样的状态持续到了4个月
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
但是胃口也没咋开,一天3顿,其他就吃点水果,也没有加餐,不像别的孕妇老吃不饱
本来打算每周拍一张肚肚照,看看变化,前5个月摸着平坦的小腹,老是怀疑这是孕妇的肚肚么
拍了几张就没拍了,因为完全没有变化啊
5个月后肚肚开始显山露水了,但是比起同月份的孕妈妈还是小,唉
某日和准妈妈朋友聊天,她问我拍不拍孕妇写真,本来我不打算拍的,
但是在她的诱惑下妥协了,是哦,这辈子就这么一次,以后宝宝出来给TA说你就是从这个肚肚出来的
想想还是有点意思
于是,33周的时候我跑去拍了,拍了一下午,换了3套衣服,回家后腰疼得快断了
我体型变化不是很大,出来的效果还是挺满意的,吼吼
唯一不满意的就是肚肚不够大啊
下面开始发照片咯


 附件: 您好,会员才可以浏览附件和图片,请先点击注册或登录。

本帖最近评分送补品记录 » 查看全部
寵物豬 给ccletian送上 补品 鹅蛋    +10   好漂亮哦  2013-9-30 08:18
hmily_chen 给ccletian送上 补品 燕窝    +5   好漂亮哦  2013-3-2 10:32
cgy118 给ccletian送上 补品 鸡蛋    +1   好漂亮哦  2012-9-3 23:36
快乐姆姆 给ccletian送上 补品 乌鸡    +97   好漂亮哦  2010-2-25 22:54
ccletian的宝宝出生于:2010-03-22 ,已经3626天了(9岁+11月+2天)
宝宝出生了,感觉胎教后 ...
宝宝已经两个月了,在这里分享下我的胎教心得。没有生 ... [阅读全文]
果儿满月了!孕期各种胎 ...
宝贝儿果儿今天36天了,宝宝还在妈妈肚肚里的时候,妈 ... [阅读全文]
胎教让我生了个乖宝宝! ...
今天宝宝82天了,其实带宝宝也不是很忙,但我一直懒得 ... [阅读全文]
cyxwyh911
游客   
百家积分 91
胎教指数 0
宝宝营养 75
宝宝开心 1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0
来自 河北邢台
很漂亮哦!喜欢第一组  

我跟楼主一天的哦 !!!ycq一天   嘿嘿
本帖最近评分送补品记录 » 查看全部
ccletian 给cyxwyh911送上 补品 苹果    +1   给你送补品咯:)  2010-2-5 12:55
cyxwyh911的宝宝出生于:2010-03-21 ,是男孩 ,多多已经3627天了(9岁+11月+3天)
ccletian
LV.2  Rank: 2  妈妈
百家积分 138
胎教指数 0
宝宝营养 15
宝宝开心 1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0
来自 四川德阳
原帖由 cyxwyh911 于 2010-2-5 11:29 发表
很漂亮哦!喜欢第一组  

我跟楼主一天的哦 !!!ycq一天   嘿嘿
真的耶,我们同一天预产期呢,呵呵
ccletian的宝宝出生于:2010-03-22 ,已经3626天了(9岁+11月+2天)
李潘潘
LV.7  Rank: 7Rank: 7Rank: 7  妈妈
百家积分 2809
胎教指数 1
宝宝营养 1918
宝宝开心 65
宝宝聪明 64
宝宝活力 63
来自 江苏常州
肚肚真的不大 我最近肚肚是突飞猛进的   像充气球一样
本帖最近评分送补品记录 » 查看全部
蓝精灵婴幼用品 给李潘潘送上 补品 红枣    +1   给你送补品咯:)  2010-3-25 09:46
天使爱乌龟 给李潘潘送上 补品 鸡蛋    +1     2010-2-7 20:16
李潘潘的宝宝出生于:2010-03-29 ,是女孩 ,李悦琳已经3619天了(9岁+10月+26天)
sury
LV.6  Rank: 6Rank: 6  妈妈
百家积分 1921
胎教指数 14
宝宝营养 1670
宝宝开心 36
宝宝聪明 37
宝宝活力 41
来自 江苏淮安
好漂亮的孕妈妈,好像只长了肚子,其他地方都没长,我浑身哪都长肉了,胖的不行!
sury的宝宝出生于:2014-12-11 ,已经1901天了(5岁+2月+13天)
cyxwyh911
游客   
百家积分 91
胎教指数 0
宝宝营养 75
宝宝开心 1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0
来自 河北邢台
原帖由 ccletian 于 2010-2-5 11:35 发表


真的耶,我们同一天预产期呢,呵呵
是啊   
你打算怎么生呢
我打算刨呢  
七个月时检查胎位不正      脐带绕颈一圈  再加上怕疼   
我想提前  二月初二     不知道能不能
cyxwyh911的宝宝出生于:2010-03-21 ,是男孩 ,多多已经3627天了(9岁+11月+3天)
ccletian
LV.2  Rank: 2  妈妈
百家积分 138
胎教指数 0
宝宝营养 15
宝宝开心 1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0
来自 四川德阳
原帖由 cyxwyh911 于 2010-2-5 11:50 发表



是啊   
你打算怎么生呢
我打算刨呢  
七个月时检查胎位不正      脐带绕颈一圈  再加上怕疼   
我想提前  二月初二     不知道能不能
我还是想顺呢,到目前胎位还正,也没有脐带绕颈,到时候看医生建议了,如果能顺尽量顺吧
二月初二提前5天,应该可以的。
ccletian的宝宝出生于:2010-03-22 ,已经3626天了(9岁+11月+2天)
乐乐karry
游客   
百家积分 96
胎教指数 0
宝宝营养 84
宝宝开心 0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1
来自 江苏昆山
楼主真漂亮,宝宝肯定也很漂亮的
本帖最近评分送补品记录 » 查看全部
ccletian 给乐乐karry送上 补品 鸡蛋    +1   给你送补品咯:)  2010-2-8 09:52
乐乐karry的宝宝出生于:2010-06-02 ,已经3554天了(9岁+8月+22天)
猪猪妈妈
LV.5  Rank: 5Rank: 5  妈妈
百家积分 838
胎教指数 0
宝宝营养 659
宝宝开心 14
宝宝聪明 15
宝宝活力 14
来自 江苏张家港
:paishou :paishou 乐乐
猪猪妈妈的宝宝出生于:2010-03-09 ,是女孩 ,晨晨已经3639天了(9岁+11月+15天)
ccletian
LV.2  Rank: 2  妈妈
百家积分 138
胎教指数 0
宝宝营养 15
宝宝开心 1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0
来自 四川德阳
原帖由 猪猪妈妈 于 2010-2-5 12:56 发表
:paishou :paishou 乐乐
嘿嘿,宝猪好
ccletian的宝宝出生于:2010-03-22 ,已经3626天了(9岁+11月+2天)
 

更多最美孕妇的帖子

更多
本周最受欢迎胎教音乐 - 每天都有数万名准妈妈在试听哦~

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56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