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阅 | 收藏
jeova
LV.7  Rank: 7Rank: 7Rank: 7  妈妈
百家积分 2441
胎教指数 58
宝宝营养 367
宝宝开心 20
宝宝聪明 31
宝宝活力 29
来自 广东广州
有木有在家养胎、待产的广东准妈们啊....?招亲啦! 发表于:2012-4-9 11:50
小女子原本来证券公司上班,由于怀孕厌食、呕吐厉害,只能辞去心爱工作。现在在家里养胎,家人都在忙事业,我只有孤孤单单在家里哪。 因为是第一胎,大家都觉得应该要谨慎,所以我也不敢到处跑,可真是瘪坏了我啊... 有木有和我身处同样状况的姐们们哪?:paishou


有兴趣的姐妹们请加Q群:  227108337,相互学习,一起娱乐,度过这个漫长的孕期吧~~
jeova的宝宝出生于:2012-11-21 ,逗逗已经1703天了(4岁+8月+0天)
宝宝出生了,感觉胎教后 ...
宝宝已经两个月了,在这里分享下我的胎教心得。没有生 ... [阅读全文]
果儿满月了!孕期各种胎 ...
宝贝儿果儿今天36天了,宝宝还在妈妈肚肚里的时候,妈 ... [阅读全文]
胎教让我生了个乖宝宝! ...
今天宝宝82天了,其实带宝宝也不是很忙,但我一直懒得 ... [阅读全文]
jeova
LV.7  Rank: 7Rank: 7Rank: 7  妈妈
百家积分 2441
胎教指数 58
宝宝营养 367
宝宝开心 20
宝宝聪明 31
宝宝活力 29
来自 广东广州
这就是俺,俺,俺
jeova的宝宝出生于:2012-11-21 ,逗逗已经1703天了(4岁+8月+0天)
幸福皓皓
LV.2  Rank: 2  妈妈
百家积分 138
胎教指数 38
宝宝营养 81
宝宝开心 0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0
来自 广东揭阳
我是啊。呵呵。
幸福皓皓的宝宝出生于:2012-11-18 ,是女孩 ,龙龙已经1706天了(4岁+8月+3天)
大燕子
LV.2  Rank: 2  妈妈
百家积分 135
胎教指数 35
宝宝营养 134
宝宝开心 0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1
来自 广东深圳
我也是啊。呵呵。在家无聊哦。
2012-4-10 12:45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评分送补品 TOP
大燕子的宝宝出生于:2012-09-21 ,已经1764天了(4岁+10月+0天)
devilruth
LV.5  Rank: 5Rank: 5  妈妈
百家积分 684
胎教指数 78
宝宝营养 207
宝宝开心 8
宝宝聪明 8
宝宝活力 8
来自 广东广州
我也是,呵呵,不过我快熬过来了
2012-4-10 18:59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评分送补品 TOP
devilruth的宝宝出生于:2012-05-26 ,小小培已经1882天了(5岁+1月+25天)
jeova
LV.7  Rank: 7Rank: 7Rank: 7  妈妈
百家积分 2441
胎教指数 58
宝宝营养 367
宝宝开心 20
宝宝聪明 31
宝宝活力 29
来自 广东广州
回复5楼 devilruth:
恭喜你啊,熬出山啦~~就快要和你们家宝贝见面咯。
2012-4-11 12:04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评分送补品 TOP
jeova的宝宝出生于:2012-11-21 ,逗逗已经1703天了(4岁+8月+0天)
jeova
LV.7  Rank: 7Rank: 7Rank: 7  妈妈
百家积分 2441
胎教指数 58
宝宝营养 367
宝宝开心 20
宝宝聪明 31
宝宝活力 29
来自 广东广州
回复3楼 幸福皓皓:
木事,我们一起坚持哪~
2012-4-11 12:04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评分送补品 TOP
jeova的宝宝出生于:2012-11-21 ,逗逗已经1703天了(4岁+8月+0天)
jeova
LV.7  Rank: 7Rank: 7Rank: 7  妈妈
百家积分 2441
胎教指数 58
宝宝营养 367
宝宝开心 20
宝宝聪明 31
宝宝活力 29
来自 广东广州
回复4楼 大燕子:
是啊,有时间约出来溜溜哪~
2012-4-11 12:05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评分送补品 TOP
jeova的宝宝出生于:2012-11-21 ,逗逗已经1703天了(4岁+8月+0天)
wxt615
LV.4  Rank: 4  妈妈
百家积分 441
胎教指数 23
宝宝营养 124
宝宝开心 0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0
来自 广东广州
唉。我也是,快要闷死了
2012-4-19 19:28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评分送补品 TOP
wxt615的宝宝出生于:2012-09-09 ,已经1776天了(4岁+10月+12天)
雅雅乐
游客    妈妈
百家积分 54
胎教指数 20
宝宝营养 31
宝宝开心 0
宝宝聪明 0
宝宝活力 0
来自 广东顺德
我都是,好闷呀,幸好孩子放学回来可以陪我一会,我可以跟他一起复习功课,解闷一回.
2012-6-25 15:37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评分送补品 TOP
雅雅乐的宝宝出生于:2012-10-01 ,已经1754天了(4岁+9月+20天)
 

更多广州的帖子

更多
本周最受欢迎胎教音乐 - 每天都有数万名准妈妈在试听哦~